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分析武清买房能否落户

2016-08-02 85来源: 未知 lsm123

  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政策解读: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分析武清买房能否落户,武清地处京津之间,是京滨综合发展主轴的重要节点。近年来,武清以其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吸引了大量外来人口购买住房。早在蓝印户口时代,武清就是外来人口买房较为集中的区域之一。日常咨询中,也经常被咨询者问及:武清买房能落户吗,买房送户口吗,教育资源丰富吗,往市中心迁移方便吗?下面落户咨询中心就这些问题一一解答,大家可以以之为参考,安排落户及子女的教育事宜。
  武清买房能落户吗,买房送户口吗?首先要说明,买房不能送户口,开发商承诺买房送户口涉嫌违法《房地产广告发布暂行规定(修订稿)》规定,房地产广告不得不得含有广告主能够为入住者办理户口、就业、升学等事项的承诺。因为落户的方式都有政策规定,天津的蓝印户口政策(广义上的买房落户政策)已于2014年5月31日停止执行,目前的落户方式中以积分落户和人才引进最为常见。

  那么武清买房能落户吗?这个问题要分两个层面来回答,如果问的是“在武清买了房子以后,就可以落户吗?”,答案是否定的,买房后更容易落户,但是不是买了房子就能落户;如果问的是“在武清买房,可以将户口落户武清的房子上吗?”,答案是肯定的,蓝印政策在津停止执行后,外来人口在津购房再也不用担心区域、面积和金额对能否落户产生影响了,一般情况下70年大产权的房子都能正常落户。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若为落户考虑而购买武清的住房,最好购买现房而不是期房。因为根据天津市的相关户籍规定,办理户籍时,本人在津具有名下合法稳定住所的,需提供不动产权证书等相关材料;申请落户集体户口的,需提供集体户口簿首页。即,落户到自己的房子上,需要提供不动产权证书(或房地产产证),而期房无法提供相关材料。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积分落户评测 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