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人才引进政策 >

这几个重大项目落户天津,你了解吗?

2020-06-30 143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指南

  北化院科学试验基地落户天津
  从天津石化获悉,中国石化北京化工研究院天津科学试验基地项目进入对接具体事宜阶段。天津石化确定了项目所需甩头内容,将在此次停车检修期间完成;对不需甩头内容也确认了接入位置和方案,全速推进北化院科学试验基地落户天津。
  预计该项目于2021年初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是全球体量最大、研究领域覆盖最全面的聚烯烃中试基地。
  中国长城(天津)自主创新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
  近日,天津滨海高新区与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中国长城(天津)自主创新基地项目落户高新区海洋科技园。该项目是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一期主要产品为计算机整机,规划年产能30万台。
  作为网信产业国家队、主力军、排头兵,中国长城通过聚焦新一代网信核心技术攻关、突破,形成了“芯―端―云”完整生态链,孕育出长城“飞腾+麒麟+安全”网信产业生态,形成了体系化的核心优势。
天津落户指南
  尤其在云存储设备、PLC系统和交换机等领域,中国长城凝聚了独特的优势,打造了数据中心、智能计算中心等算力基础设施的全国产化云基座,从根本上实现了数据安全,完全能够支撑地方智能化、智慧化、数字化和数据化的发展需求。
  本次合作将依托中国长城在自主安全电脑产业领域的技术优势、产业优势、生态优势,打造一个立足天津、辐射京津冀、面向环渤海的自主安全电脑智能制造中心,将在滨海新区内形成全国产化的CPU―操作系统―整机产业链条,对滨海新区乃至天津市完善网信产业生态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全国最大IDC数据机房落户天津高新区
  天津腾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功摘牌位于天津高新区渤龙湖的290亩土地(津滨高挂2020-07号),将建设全国最大的IDC数据机房。该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可容纳30万台服务器,达产后年产值38亿元。预计明年6月将完成数据中心一期建设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腾讯IDC数据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性云计算中心和云服务平台的重要支点,全面支撑腾讯华北地区所有业务,同时辐射全国的互联网用户,并为第三方企业提供云平台综合服务。
  天津滨海高新区是天津市和滨海新区新动能引育的主力军,目前聚集了飞腾、麒麟、紫光、曙光、腾讯、三六零等一批领军企业,上下游企业1000余家,营业收入900多亿元,构建了覆盖“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服务器”的国产化产品链条。
  看到天津的发展,你是否更想尽快落户?关于落户以及天津的最新变化,敬请期待天津落户政策指南最新发布消息,获得和更多有关天津地区的最新资讯。
天津落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