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落户方式选择多样化,家属随迁也能解决

2020-09-18 125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指南

  2020年3月份以来,落户天津的政策越来越宽,给了更多人可以落户天津的机会。今天就来详细介绍几种落户方式、办理随迁和投靠以及申请落户被驳回的原因有哪些?
  目前根据现在的政策,落户天津主要有三种方式,积分落户,人才引进,亲属投靠。
  人才引进
  前提是要符合学历型人才,资格型人才,技能型人才,创业型人才,急需型人才!
天津落户指南
  1)统招研究生,45岁以下
  2)统招本科,40岁以下
  3)统招大专,50岁以下加技能证
  4)统招中专,50岁以下加技能证
  5)副高级以上职称,50岁以下
  6)统招大专30岁以下,无需技能证
  7)统招本科无学位,40岁以下
  8)在职研究生有学位,45岁以下
  9)企业急需型,创业型,无学历要求
  其中,学历型人才落户最多。本科符合年龄限制,无房无工作无社保,通常所说的“三无”人员,也可以在天津落户。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海河英才”政策再度升级。大专学历30周岁以下,满足工作需求,更是无需技能证,大大缩短落户周期,为技能型人才落户提供动力。
  海河英才针对的是特定的群体,需要注意是:
  1)在外省市有工作(未离职或社保未中断的),不能通过“海河英才”行动计划申请在津落户。(创业型人才除外)
  2)对弄虚作假骗取落户资格的申请人,注销户口并纳入诚信“黑名单”,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3)“海河英才”行动计划人才引进落户工作实行区人社、教育、公安三方联审。服务窗口统一设在各区政务服务中心,未在其他任何地方设立政策咨询机构。
天津落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