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天津落户条件是什么?

2020-05-28 183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指南

  在天津生活的人口数量近年来增长的很快,也是经济发展的缘故。只是这么多的人口数量,势必会有这许许多多的外地人。外地人在天津工作时间久了,自然也就是想要留在天津了。甚至有的人为了天津户口去买房子,只是买房子落户天津也是有一定的规定。我们可以先来了解天津落户的条件。那么,天津户口怎样落户?天津落户条件是什么?
天津积分落户
  天津户口怎样落户?
  1、先去准备迁入所在地辖区派出所咨询是否具备人才引进条件。
  2、确认可以迁入的,准备相关材料。
  3、材料齐全后进行审批,通过后办理准迁证,凭准迁证回原籍办理迁出,到天津办理迁入。
  4、档案问题需要咨询单位上级人事管理机构。
  天津落户条件是什么?
  1、新生婴儿随父登记户口的:新生婴儿父亲为本市常住户口,母亲在本市有常住户口或常住户口不在本市,长期在津居住,申报随父登记出生,需提交个人书面申请、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子女未落户证明、结婚证复印件以及单位或居(村)委会证明。无婴儿《出生医学证明》申请登记户口的:无婴儿《出生医学证明》登记出生需提交书面申请、居(村)委会证明和亲子鉴定证明。
天津积分落户
  2、投靠亲属户口,收养子女户口:需提交个人书面申请、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单位或居(村)委会的证明、结婚证复印件、收养登记证件复印件、区县计划生育部门无子女证明和养父母医院体检证明,收养弃婴、儿童的还要提交《捡拾弃婴儿童报案证明》和民政部门公告复印件。
  3、离、退休人员户口:家庭基础在津,单身在外地工作,按国家规定办理离、退休手续来津投靠配偶,需提交个人书面申请、身份证复印件、户口簿复印件、单位证明、结婚证复印件和退休证复印件,因病提前退休的还要提交劳动鉴定委员会证明。突出贡献人员户口。引进人才户口:本市企业引进的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在我市注册的企业工作,准予本人、配偶及其未成年子女在津落户。
天津积分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