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天津户口与北京工作是未来的大趋势

2017-03-24 110来源: http://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中心

  北京虽然出台了积分落户政策,但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想在北京落户是何等困难,竞争力太强了,天津于北京距离只有30分钟,但是落户的竞争力度却小了很多,为了以后和孩子的距离能够短一点,北京打拼天津就学将会成为很多北漂的选择。目前处于观望状态的人不在少数,你们忘了在观望房价后的感慨了吗?

天津落户,北京工作,孩子上学

  北京工作居住证帮您在京打拼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也被称为“北京绿卡”。之所以称它为“北京绿卡”是因为它是除北京户口外可以享受北京最多福利待遇的证件。
  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不同于北京居住证,北京工作居住证除了子女不能在京高考外,可以享受跟北京市民等同的待遇,包括在北京市购买商品房、子女入托入中小学、小客车指标摇号、办理护照、社保福利等。
  但相应的,办理北京工作居住证的门槛也比较高。工作居住证的发证单位是市人力社保局,在办理过程中对于自身有一定的要求,而且对于工作单位的实力也有相应的要求。想办理的北漂们都经历过在公司内“排队”的窘况。
天津落户,北京工作,孩子上学

  落户天津让孩子放心上学

  有了“北京绿卡”之后,就只剩孩子的入学高考难题了。如果自己想在北京打拼,又不想送孩子回老家的话,那么在天津入学参加高考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天津落户,让孩子在天津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想想也省心不少。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的发展,高铁月票、立体交通网的铺设、高速免费愿望成真的话,京津两城生活或许会成为一种新时尚。
  同时在备受家长关注的高考问题上,天津与北京的实力相差无几,甚至985高校的录取率上,天津甚至力压北京,全国录取率最高。

推荐阅读>>>《天津积分落户细则》总则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