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2017年天津居住证积分社保相关政策通知

2017-03-22 191来源: http://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中心

天津户口对于生活在天津的人来说虽然不是必须品,但是很多事儿没有户口非常不方便,不论是就医还是孩子就学。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提醒您:积分申请是通过用人单位申请的,个人无法办理。
  申请人在申报积分落户前需要缴纳五险满一年,从申报日期上个月起连续十二个月。期间不能出现中断补缴等情况。如果在办理的过程中,用人单位名称有变化,要向行政部门提供名称变更的相关证明。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户口,社保积分
  社保的积分规则是养老险每年4分,其他每年2分,五险每年总计12分。而且个人缴纳的是不计入分值的,如果缴纳人年龄不超35周岁,而且有本科以上学历或者有中级以上职称,补缴是可以加分的。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表示有一类人要注意,当管理岗位女性的年龄到达50周岁,在申请落户时需要提交劳动合同原件和用人单位等材料。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户口,社保积分
  积分落户申请人在确认紧缺程度积分时,职业资格证书上标明职业应与人力社保部门公布的最新天《职业市场需求程度及培训成本目录》中的行业、职业名称一致,且与所在用人单位营业执照批准经营范围、本人当前工作岗位职责相符。同时,本人需提供《岗位承诺书》,用人单位需提供《岗位证明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经核实后,可按照相应的紧缺程度确认积分。未提供上述材料的,不予确认紧缺程度积分。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户口,社保积分
  天津积分落户是外地户籍人员获取天津户口的一种重要途径,如果年龄不超过35的本科生,我们推荐您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因为积分落户所需证明材料较多,而且由于年龄和房子的原因,毕业生分值多数偏低,人才引进获取天津户口的速度快,办理相对简单。

推荐阅读>>>天津市房屋将被征收先得补偿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