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天津市房屋将被征收先得补偿

2017-03-10 171来源: http://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中心

根据《规定》,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了解到有下列情形之一,确需征收房屋的,由区人民政府作出房屋征收决定:1、国防和外交的需要。2、由政府组织实施的能源、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的需要。3、由政府组织实施的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环境和资源保护、防灾减灾、文物保护、社会福利、市政公用等公共事业的需要。4、由政府组织实施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的需要。5、由政府依照城乡规划法有关规定组织实施的对危房集中、基础设施落后等地段进行旧城区改建(含棚户区改造)的需要。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公共利益的需要。
天津落户,房屋征收,拆迁补偿
  实施房屋征收先补偿后搬迁
  《规定》指出,作出房屋征收决定的区人民政府应对被征收人、公有房屋承租人给予补偿。补偿内容包括:1、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2、因征收房屋造成的搬迁、临时安置的补偿。3、因征收房屋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的补偿。
天津落户,房屋征收,拆迁补偿
  对被征收房屋价值的补偿,不得低于房屋征收决定公告之日被征收房屋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被征收人可选择货币补偿,也可选择房屋产权调换。征收公有房屋的,补偿方式由公有房屋承租人选择。因征收房屋造成搬迁的,房屋征收部门应向被征收人或公有房屋承租人支付搬迁费。
天津落户,房屋征收,拆迁补偿
  选择房屋产权调换的,产权调换房屋交付前,房屋征收部门应向被征收人或公有房屋承租人支付临时安置费或提供周转用房。被征收人或公有房屋承租人自行安排过渡的,房屋征收部门支付临时安置费;被征收人或公有房屋承租人使用周转用房过渡的,房屋征收部门不支付临时安置费。周转用房应当具备基本居住条件。

推荐阅读>>>2017年积分落户办理相关说明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