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天津2016年第二期积分落户7月25日起网上申报

2016-07-26 114来源: 未知 lsm123

  昨日,天津市居住证积分专栏更新通知,公布2016年第二期积分落户确切的申报开始日期、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及本期积分落户政策调整和注意事项。以下为通知原文:
  2016年第二期居住证积分将于7月25日开始申报,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10月31日。本期申请材料有部分调整,请申请人仔细阅读《天津市办理居住证积分申请材料清单2016第二版》、《居住证积分申报注意事项》、办理指南等相关内容,按照申报流程提交申请材料。
  1、申请人提交非天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包括国家部委、行业协会等职业技能鉴定机构或其他省级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等)核发的职业资格证书,请认真填写《异地职业资格证申请复核表》,经职能部门审核后,将电话通知参加复核考试时间、地点,请申请人按时参加,成绩合格予以确认积分;若申请人提交非天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核发的职业资格证书,因未提交《异地职业资格证申请复核表》导致无法考试,则视为考试成绩不合格;
  2、职业(工种)需求程度积分核定按照以下规定执行:经确认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上标明的职业(工种)名称,与现行天津市《年度职业培训成本及市场需求程度目录》相比较,二者名称一致,并且与当前工作岗位相符,则可按照相应的紧缺程度计算积分。职业(工种)需求程度项目积分的核定,本期以7月25日执行的需求程度目录为准;申请人工作岗位由申请单位提交《承诺书》,经核实后予以确认积分;若申请人未提供《承诺书》,则无资格获取本项积分。
  3、申请人需落户在区县人民政府所属人力资源机构的集体户口的,应提交加盖公章的集体户口簿首页复印件及《个人收入全员全额申报明细》。
  4、申请人或申请人配偶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编制人员需由所在单位出具《在职证明》;
  5、申请人在前置审核时应提交《天津市居住证积分入户公安常住人口信息核实预审表》。
  受理地址: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河东区红星路79号二层大厅;
  天津市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行政服务中心):滨海新区于家堡融和路681号宝策大厦裙房二层大厅。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积分落户评测 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