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离职会影响天津积分落户的后续办理么?

2017-09-07 180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积分落户

  距离2017年第一期天津积分落户的分值出来已经有将近一周的时间了,大家依然十分关注最终积分落户确认名单公示的问题,参考2016年第一期积分落户名单公示日期,是2016年6月30日至2016年7月6日,因此按照这个时间推算,这周末或者最迟下周就应该可以看到公示的名单了。除了项疑问,还有很多人来咨询天津积分落户中心一些大家普遍都存在疑虑的问题,今天来做一下整理。
  问:在天津没有住房可以申请积分落户吗?
  答:天津积分落户的办理,住房并不是必须条件,只有居住证的申请才是必要条件。但是一般来说有住房就可以拿到40分的分值,反之,如果没有的话,要想通过积分落户就是相当困难的了,当然也不是完全就不可以,其实就有很多同学都是在没有住房的情况下就积到了160分的分值。不过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没有住房拿到的是集体户口,只有有了住房才能够将户口转为居民户口。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天津户口
  问:落户名单上显示已落户成功,但暂时未收到准迁证。在这一时期离职会影响积分落户后续的办理吗,可以跳槽吗?
  答:可以,企业的主要作用是为申请者者申报积分落户、提供积分落户材料清单中公司需提供的材料、积分汇总期间配合社保、工种等加分项的核查、审核及统一查阅本单位积分申请人的积分情况等。
  问:孩子出生证在我家乡的派出所、提取复印件可以用吗!原件拿不到了!积分落户时用复印件可以吗!
  答:根据规定,是需要提供随迁子女居民户口簿原价及复印件,还有随迁子女《出生医学证明》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收养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的。
  问:如果拿到准迁证了不动产登记证书还没有下来。这样的话户口可以落到房子上面吗?有不动产登记证明、购房合同和完税发票。
  答:因为拿到准迁证的前提就是已经有了房产证(包括证明),所以您的问题描述本身就有一些模糊呢,不过有一点可以清楚的是,能拿到准迁证就是可以在天津落户到这个住房的!
 

推荐阅读>>>2017年天津第二期积分落户居住证申请细则

热点关注: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