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2017年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申请入学登记工作公

2016-12-08 57来源: 未知 lsm123

相信很多落户天津的朋友都想让孩子尽快上学,但是总有一些不可避免的有一些状况出现,都是因为大多数的朋友对居住证只有人随迁子女入学登记不太了解导致的。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现将2017年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申请入学登记工作公告公示,助您的孩子早日回校。

  一、登记对象:根据相关规定居住证持有人随迁子女年龄至少年满6周岁。
  二、登记时间、地点 :
  1.登记时间为2017年4月开始
  2.登记地点及具体登记日期,会在各个小学的门口贴出详细通知,通知时间为3月份,各位家长需合理安培时间。
  三、需提供的相关证件:
  随迁子女申请南开区入学,应该提交基本材料包含以下几种:
  (一)在有效期内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的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三)居住证持有人及其随迁子女在我区合法居所的证明。
  1.居住在自有住房的:需提供居住证持有人自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居住证持有人与配偶、父母、子女共有住房不动产权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已签订《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尚未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提供《天津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或《天津市房产买卖协议》原件及复印件、契税完税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居住在租赁住房的:需提供居住证持有人房屋租赁登记备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四)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的务工就业证明。
  1.如自己开公司的需提供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件,和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连续一年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2.如在单位工作的需提供依法签订的劳动合同或确立劳动关系存在的有效证明,和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连续一年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3.灵活就业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或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就业证明,和居住证持有人在本市连续一年的社会保险缴费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本市或原户籍地卫生部门签发的随迁子女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通知入学
  居住证持有人应该诚信报名,提供相关真实证件并正确填写信息。南开区教育局将对居住证持有人提供的相关证件和填写的信息进行审核,一经审核合格,将统筹安排一所公办小学就读,学校于2017年6月下旬电话通知家长到指定小学办理入学手续。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积分落户评测 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