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近五年天津城市流入人口超越广州

2016-10-18 161来源: 未知 lsm123

  天津!中华人民共和国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首批沿海开放城市、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中国北方第一个自贸区、京津冀一体化重要功能城市。下面看看天津积分落户网站的说明。
  滨海新区国家级自贸区建立后、京津冀一体化进程中,天津成为周边乃至全国人才聚集的新热点,人口流入规模在2009—2014年的五个年度周期中的累计人口已经达到288万人,位居全国大中城市人口流入规模排行的第三位,仅次于上海和北京。
2009-2014年城市人口流入数量(单位:万人)
  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天津作为新的人才聚集地正逐渐成为北方重要的户籍改革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经济增长的模范城市及新热点。这样的人口增加速度是不合理的,也许不用多久就会被各种条款限制,由此可见落户天津一定要趁早,2016年的积分落户截止日期是10月31日,仅仅只有10余天的时间了,如果您想落户但是无从下手,请尽快咨询,错过今年只能在等一年了~

天津积分落户分数测评(点击开始评估),近期天津积分落户分数线呈现上升趋势,有意向落户的朋友需要尽快咨询办理。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积分落户评测 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