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人才引进政策 >

北京严控引进,那来天津人才落户吧

2017-05-31 73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小赟

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在2017年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工作部署会上的了解,今年北京人才引进非京生源毕业生将实施总量封顶,与近三年每年控制在1万名以内的引进名额相比,将会出现大幅的缩减。
        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表示,市人力社保局已经决定对于北京引进毕业生工作坚持“两严控一支持”,科学开展人才引进,严控本市禁限产业引进毕业生,落实强化首都核心功能要求,大力支持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要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做好今年人才引进工作。
        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还了解到,以往几年北京人才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也一直以总量控制为原则,但今年提出的“总量封顶”要更加严格。市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的数量将在万名基础上有大幅缩减,具体名额还有待批准。
        除了名额的缩减外,今年的非京生源毕业生引进,还将更加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引进工作由“引进来”向“用得好”转变。在人才引进工作中,还要主动履职担责,要做到制度机制先行,不断规范流程。加大监督力度,打造引进毕业生工作领域的风清气正、纯洁干净的氛围。

天津人才落户,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人才引进
        对于这项政策,虽然北京严格控制了引进毕业生,但这却无疑给天津的人才引进提供了极大的利好。因此无论你是想来天津就业,还是想要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在天津落户,这都将会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关于在天津人才落户的条件,虽然难度和条件都在逐年增加,但还是要比北京容易很多,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只要你是35岁以下,并且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的学历,那么通过人才引进落户天津就是的最佳方式,时间快,准备材料少,三个月就可以快速拿到天津户口!赶快抓住机会吧,更多的详情可以拨打免费热线或者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luohuservice

推荐阅读>>人才引进绝对比积分落户办理简单!

热点关注: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