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人才引进政策 >

限购令是否影响天津集体户口购买住房?

2017-05-25 99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小赟

  2017年3月17日,北京住房限购政策出台,几小时后石家庄政策也紧随其后,晚上广州、郑州的政策也出现变动,次日长沙政策不甘落后,第三天,保定的主城区也加入了限购大军。之后的两会,确定了京津冀一体化加速发展的战略,果然,3月31号,天津限购限贷新政出台,最低两年社保的要求让不少没有天津户口却想落脚天津的买房者犯了难。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天津人才引进
  不过好在这只是对没有在天津落户的人进行了限制,也就是说,只要能够顺利落户天津后再购买住房就可以不受这两年社保的限制了。很多人觉得如果不买房,拿不到高达40分的积分,就无法实现在天津积分落户,那么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今天要告诉你,落户的方式除了积分落户,还有人才引进,而且虽然没有买房之前落的天津户口是集体户口,不是家庭户口,但是完全不会受到限购令升级的影响,依然享有购买住房的权利。
  那么什么是天津集体户口,天津集体户口有哪些种类,怎样通过人才引进的方式拿到天津的集体户口呢?
  天津户口是根据是否具有单独立户条件,将户口分成了家庭户口和集体户口,它们都是正式户口,若因为不具备单独立户的条件,那么你的天津户口就可以挂靠在集体户口上,多人共用一个户头。天津集体户口通常的分类有:
  1)学校集体户口:入学时,把户口迁入高校而获得的户口。
  2)单位集体户口:毕业后,如果在有集体户口的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同意可将户口迁移到用人单位集体户。
  这些天津集体户口均可以以天津户籍身份在津购房。如果说没有学校也没有单位,想要通过人才引进快速实现在天津落户,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热线给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或者持续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luohuservice
 

推荐阅读>>>2017天津人才引进要怎样才能办?

热点关注: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