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人才引进政策 >

这些材料需要装进你人才引进落户的档案袋里!

2017-05-09 96来源: http://www.tianjinhukou.org 积分人才落户

        在天津,如果你拥有全日制本科学历,而且准备长期居住在天津并工作发展,那么比起积分落户来说,办理人才引进的落户方式可能会更加适合你,并且能够保证落户的及时性和便捷性,让你可以尽早脱离没有户口所带来的困扰和不便。那么,办理人才引进时你的档案袋里需要哪些具体的材料呢?
  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表示,办理天津人才引进,档案袋里一般要有以下材料:毕业生登记表;高考报名表;毕业生参加工作的就业通知书;毕业生转正定级表;同意调出函;职称评审材料;党员材料(入党志愿书)和劳动关系。
  此外,除了上述档案袋里的材料,根据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提供的一些信息还显示,本人需要提供学历证的原件以及一份学历认证报告。而学历认证的范围则十分广泛,国内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均可受理,普通高等教育毕业证书,成人高等教育毕业证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高等教育学历文凭考试毕业证书,网络教育毕业证书和军队院校自学考试毕业证书等都在认证的范围之内。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天津落户政策
  当然,申请人的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申请落户地集体户口首页、学历证书、技术职称证书及认证、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天津市社会保险缴费证明单位、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或组织机构代码证落户本人或近亲属名下合法固定住所证明等也都是有关天津人才引进十分重要的材料,此外,本人在津具有名下合法固定住所的,需要提供《不动产权证书》。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天津落户政策
  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温馨提示,一些证件办理所需要的时间是较为长久的,所以需要提前进行申请和办理,等材料齐全后一步到位,就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也能够大大提高你办理人才引进,成功在天津落户的效率。更多详情欢迎拨打免费热线!我们期待您的来电!
 


推荐阅读>>>
办理人才引进学历怎么查?

热点关注: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