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人才引进政策 >

津漂不易,圆你落户天津梦

2017-02-07 76来源: 未知 lsm123

从过年到现在,天津积分落户已经有4个人报名了,很欣慰。短短几天就能帮到想天津落户的朋友,有一种成就感,作为一个天津人,我很难去体会一个津漂的痛。

天津落户,人才引进,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下班的路上,有没有觉得突然整个人被掏空?天津这么大,竟没有一片净土是属于自己的;
下班的路上,有没有闻到厨房做饭的味道?想到爸妈,突然有种热泪盈眶的感觉;
下班的路上,有没有怅然若失,卸掉工作的伪装,都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
虽然我也有孤单的时候,也有想家的时候,但是我不用天津落户,两个小时就到家了。让在外拼搏奋斗的游子安定下来,真的是发自肺腑的高兴,年过的差不多了,新的一年要有新的动力,落户天津!这个理由怎么样?拼搏,go~
天津落户,人才引进,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一般过了40岁工作生活基本已经趋于稳定,心态也平和了,年轻人都有冲劲,都有上进心,不论成败都想拼一拼,因为还有几年让自己挥霍。年轻人想落户天津,大多数很难攒够积分,房子和社保年限问题很大程度上限制年轻人。况且天津开设积分落户已经有3年了,2017年已经是第四年天津积分落户了。相比于北上广,天津落户确实是非常简单,但是难度也是越来越大,尤其是对于当代大学生而言,积分基本上是攒不够的,每次的积分最低分都与上次落户的最低分相平,今年估计要146分以上了。
天津落户,人才引进,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大学生落户并不需要积分,不需要房子,不需要那么多年的社保。只要你是全日制本科毕业(这里的全日制包括统招和全日制专科升本科,有毕业证学位证就可以),年龄不超过35周岁就可以落户天津!如果你年龄超过了35周岁,又不到45周岁,有全日制本科学历、中级职称以上(含)也是可以落户的。
人才引进,一种有别于积分落户的落户方式,这项政策就是国家为大学生们开的小灶,落户的捷径。
推荐阅读>>>
滨海人才引进的优越待遇
天津人才引进的办理程序是什么?
天津人才引进受理条件是什么?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