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人才引进政策 >

2017天津人才引进不用挤破头就能拿户口

2017-02-06 54来源: 未知 lsm123

  据据《2015年天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截至2015年年末,全天津市常住人口达到近1547万人,比上年末增加30余万人,其中外来人口已经超过了500万人大关,以这个数据增长的趋势来看,外来人口占我市常住人口接近33%,差不多已经到达了1/3,说的简单一点三个人中就有一个外来人口。积分落户咨询中心还了解到:

天津落户,人才引进条件,2017人才引进
  对比去年年末的近1547万人,未来5年时间里,天津预计还有超过250万人的人口增量空间,即每年50万人左右。从2015年的统计公报可知,2015年常住人口比上年末增加30余万人;其中,外来人口增加超过24万人,户籍人口增加了近6万,远为达到50万人的增量上限。作为天津的一员属实有点担心,如此大的外来人口,会不会把我美丽的大天津涨爆!这种担心完全没必要。
天津落户,人才引进条件,2017人才引进
  但是在2016年放开二胎政策后,继续推进积分落户、人才引进、人才绿卡等落户政策和新推出双创“就业即落户”政策,估计去年户籍人口增加会比较明显明显,相关数据有待统计,不过人口增长已经是必然的趋势。
  在天津混没有天津户口是一件多么心酸的事情,这是每一个拥有本地户口的人都无法体会的痛。大家干着一样的工作,吃着一样的饭菜,吸着一样的雾霾,为什么你家孩子上学只需要报个名就好?我没有户口就上不了?! 很不服气的人不在少数,不过不用着急,天津人才引进在想你招收,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表示:
天津落户,人才引进条件,2017人才引进
  1、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
  2、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高级技术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
  3、研究生学历、年龄45周岁一下
  4、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年龄45周岁以下可调档至津。
  以上条件符合其一即可
  所需材料: 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学位证、职称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
推荐阅读>>>
天津人才引进落户留学生的办理流程
天津人才引进详细步骤
2017年天津人才引进的办理条件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