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落户相关资讯 >

天津2016年第二期积分落户7月18日启动受理

2016-12-02 114来源: 未知 lsm123

  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从天津市公安局官方网站获的消息,天津2016年第二期积分落户将于7月18日正式启动受理。有意落户天津的人员需抓紧时间,把握机会,莫等时间不够才暗自懊恼。
  天津市公安局还就申请新一期积分落户提出三点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在积分落户的申报过程中,若存在其它落户方式办理天津户口经历,应及时告知市公安局积分服务窗口,以免挤占其他人落户名额。
  二、在第二期的积分入户申请材料新加入一份《天津市居住证积分入户公安常住人口信息核实预审表》,请申请人提前在居住证积分专栏网站上下载并填写,与其他必需材料一并到市公安局积分服务窗口提交。
  三、对社会非法中介机构以咨询代办为由收取高额中介费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申请人不要上当受骗。
  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分析:
  1、有的申请人在申请积分落户的同时,可能还通过其他的方式办理天津户口,如人才引进等方式,为求最大程度的成功概率,稳妥落户。若已经通过其它落户方式办理天津户口,还应及时通知市公安局积分服务窗口,退出积分落户办理,以免挤占其他人落户名额;
  2、《天津市居住证积分入户公安常住人口信息核实预审表》为今年下半年新增的申请材料,申请人可以在居住证积分专栏网站上下载并填写,具体位置如图所示(办理指南—表格下载—天津市居住证积分入户公安常住人口信息核实预审表)。

 

热点关注: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积分落户评测 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