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疫情期间统招本科提档落户仍然千元即可落户大

2020-04-28 191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指南

  疫情期间统招本科提档落户仍然千元即可落户大天津!全程网上和快递办理,无需到天津!
  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有学位,年龄40周岁及以下。
  2.硕士学历(含在职研究生),有学位,年龄45周岁及以下。
  3.博士学历,年龄不限。
天津落户指南
  所需材料
  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
  毕业证验证报告(学信网注册打印)
  学位证验证报告(学位网注册打印)
  以上五种材复印件各两份。
  天津本科生落户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是否要求必须在天津工作?是的,这是一个条件,必须在天津工作,或者直接将档案调到天津。天津本科生落户条件,通过人才引进在人才集体户落户后,如何办理亲属投靠和新生儿户口登记?
  人才集体户是指户籍随同本人人事档案存放在县级以上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集体户上的流动人员户口。
  对工作单位无集体户口,且本人不具备独立立户或投靠落户条件的存档人员,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可提供过渡性质的集体户口管理服务。
天津落户指南
  根据《天津市引进人才落户实施办法》:
  资格型人才获得副高级及以上职称资格的;拥有国内外精算师、特许金融分析师(CF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建筑师、注册勘察设计工程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律师等执业资格的。
  技能型人才在本市用人单位就业,高等职业院校毕业并工作满1年,或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并工作满3年,具有高级职业资格、不超过35周岁;具有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不超过50周岁。
天津落户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