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2017年第一期居住证积分分数公布通知

2017-06-15 298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小赟

  早在5月底的时候,就一直有人来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来咨询2017年第一期天津积分落户分数查询的时间,经过一个多月的焦急等待,在比去年公布时间推迟了2天后的2017年6月15日,申请人终于可以进行积分分数的查阅了。据悉,此次共有236人被取消落户资格。
  2017年第一期居住证积分打分工作已全部结束,申请单位和申请人可于6月15日、16日、19日登录天津市居住证积分专栏网站查阅积分分数,网址为www.tjxzxk.gov.cn/jzz;本期取消积分入户资格、不予积分入户人员名单可查询http://www.tjxzxk.gov.cn/jzz/detail.jsp?typeid=2&colid=3&oid=5604
  积分公布期内,申请人对积分结果有异议的,由申请人携带身份证和加盖单位公章的《天津市居住证积分复核申请表》向相关部门提交复核申请,各部门予以回复,逾期不再受理。
  申请受理地址和时间:
  天津市行政许可服务中心(河东区红星路79号)
  9:00-12:00 13:30-17:00
  滨海新区行政审批局(于家堡融和路681号宝策大厦)
  9:00-11:30 13:30-17:00
  (来源:天津市居住证积分专栏)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居住证积分分数
  原则上,一定是希望所有申请在天津积分落户的人都可以顺利落户天津,但是毕竟竞争激烈,名额有限。不过就3月22日天津市发改委发出《关于公布2017年度天津市居住证积分入户总量控制指标的公告》来看——“2017年天津市居住证积分入户总量控制在2万人以内”,因此这个名额相对还是不少的。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积分落户官网还公布了“本期取消积分入户资格、不予积分入户人员名单”,总计人数236人,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查看后发现“不予积分落户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1、本人放弃申报;2、未提交卫生计生委材料;3、违反国家和本市计划生育政策;4、企业虚假;5、虚假预约;6、提供虚假信息;7、不符合受理条件。
  此外,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提醒您:及时查询分数后,若对自己的分数有异议,一定要及时向天津积分落户分数查询受理窗口提出复核申请,因为逾期就不再受理了。
  具体的分数线目前还没有公布,预计最终的名单公示应该要在6月底了。分数通过后《准予迁入证明》应该是自积分落户名单公示期结束后20个工作日起开始发放,到时候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一定会再次及时通知大家的!更多有关2017年第二期在天津积分落户的详情,欢迎拨打免费热线至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或者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luohuservice

 

推荐阅读>>>天津积分落户增加了新材料

热点关注: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