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公积金新规出台 买房在天津落户吧!

2017-06-14 139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小赟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公积金新规出炉了,并且将从2017年7月1日开始调整正式开始,这直接影响了在天津工作,并且想要买房在天津积分落户的一大波群体,快来了解一下公积金的新规具体是什么情况吧!
  公积金基数调整
  按照惯例,我们缴纳的住房公积金时间计算是每年的7月1日至下一年的6月30日,因此,据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所了解,这次调整也将从7月1日开始。
  本次调整内容主要是缴存上限提高了。要知道公积金这东西可是缴纳的越多越好,虽然你自己缴得变多了,但公司也要缴纳的多,这样意味着你将来买房在天津积分落户的时间可以大大提前了。
  “账随人走、钱随账走”月底实现!
  这对于异地工作的人们来说是个特别好的消息。日前,据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所了解,住建部对公积金进行了操作调整,自7月份起,真正落实“账随人走、钱随账走”。也就是说即使想要去另一个省市工作,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办理不了公积金转移手续,现在完全可以把在原来工作省市缴纳的公积金转移到现在的工作省市。而且只要在当前工作省市办理手续即可,不用再回到原工作地,非常方便。现在,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已经陆续发布通知,宣布接入该平台,可以通过该平台进行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
  个人可以缴存住房公积金了
  好消息来了:现在即使你是灵活就业人员,也能像单位人员一样缴存公积金,并享受低利率住房贷款的政策。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西获悉,目前在上海、扬州、武汉、广州等地都在出台相关的意见稿,准备实施个人公积金账户的自主缴存。缴存基数不低于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缴存比例不低于10%。所以,以后即便你不上班,也可以自己缴纳公积金,享受到公积金低利率贷款的福利啦!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公积金新规
  最后,对于居住在天津的人们来说,公积金限额的上调,就意味着离买房更进了一步?离买房更进一步,也就意味着在天津积分落户更加容易了,所以快把这个好消息转发给身边的朋友们吧!
  更多有关积分落户的政策详情赶快拨打免费热线至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或者持续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公众号:luohuservice


 

推荐阅读>>>天津积分落户需要哪些条件才能申请?

热点关注: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