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送给母亲的节日礼物,我的天津户口

2017-05-12 60来源: 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积分落户

  母亲节就快要到了,不知道你们都准备了什么礼物,我今天作为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的一个客户,想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我的故事和我这次比较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每年回家过年,我妈都总是一半欢喜一半忧的。这老太太嘴犟,说了一辈子等你上了大学我就不管你了,等你工作了我才懒得管你,等你成家了你想让我管我也不管...类似这样的话,却每次都是过过嘴瘾,骗骗自己罢了。不管我到什么时候,在她眼里我总是个孩子,永远有让她操不完的心。
  老太太喜忧参半是有原因的——她喜的是大学毕业后,我总算如愿以偿的在我最喜欢的城市天津找到了一份各方面待遇都相对较好的工作,而且一直和男朋友相处的很不错;可她一听到亲戚里谁谁谁的小孩因为大人没有户口而上不了学就开始为我发愁,因为我虽然在天津工作了,但却一直没能在天津落户,她总担心将来她的外孙会因为我没能在天津落户而不能得到最好的教育资源,甚至影响到将来的中考,高考等等。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天津户口
  作为儿女,我当然也不想让老人的心就这样一直悬着,总得给她吃一颗定心丸,于是年后一回到天津,我就开始着手准备在天津落户的相关事宜。一开始很迷茫,各种百度,各种凌乱,大概知道了落户方式分为三种:投靠落户,积分落户,人才引进。
  经过进一步了解和分析,我得出的结论是投靠落户是没希望的,因为我男朋友也不是天津户口,所以可以考虑的有人才引进和积分落户两种落户方式、经过一系列关于时间和难度各方面的考量与权衡,我最终选择了积分落户这一项落户方式。
  从时间上来看,5月2日截止,我还赶得上上半年的申请时间,但为了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并做到一步到位,我在网上找到了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这个平台,申请好居住证以后,剩下的各项事物都全权交给他们去负责,到我写这篇文章为止,所有相关事宜已经办理完毕,只等最后的审核,但是以我高出最低分40分的积分来看,我拿到这个准迁证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
  我准备在母亲节当天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不知道老太太操心完这件事,还要再愁哪件事,但在天津落户这项重要的事一解决,想必她也会安下一大半儿心了。
  如果你家也有一位一样操心的老太太,如果你和我愁的是一件事,那就赶紧打电话咨询,行动起来吧,早办早安心,及早落户,给家人同时也是给自己一份安全感吧!
 

推荐阅读>>>短期来华工作的外国专家可落户

热点关注: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