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在天津落户,你选积分落户还是人才引进?

2017-05-05 149来源: 未知 lsm123

说起在天津落户,我们自然而然会想到要先拿着自己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向居住地流动人口服务管理机构申报居住登记,因为申请积分落户的前提条件就是要有居住证。

天津人才引进,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人才引进的优势
事实上,除了必须拿到居住证这一选择前提之外,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告诉您还有更加快速便捷的选择,那就是人才引进!关于人才引进的优势:首先是时间短,三个月就可以了,如果你要办理居住证,从填写申请表到居住证办理下来,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如果选择人才引进,那么就会节省一大半时间,降低您的沉没成本。
其次是材料少,办起来省心,如果您去看了申请办理居住证的材料,你就会发现真的超级繁琐,人才引进的程序相对就要简易很多了。
天津人才引进,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人才引进的优势
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还指出人才引进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你在北京工作的前提下都可以做到落户。这样一来,可是能够为在北京工作的人们省去不少的麻烦啊,你可以高枕无忧的在你原来的公司继续好好工作下去,而且也不必考虑更换职业之后引起的一系列后遗症了。
天津人才引进,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人才引进的优势
    此外,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还表示,买房对于人才引进来说也不是必须的,可先落集体户口再买房。先把户口落到人才市场或公司集体户口,等房产事宜落实后再将户口迁至住房上。想了解更多关于人才引进所需要的材料,可以拨打电话给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政策随时都会变动,趁着不晚赶紧行动起来吧!

热点关注: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