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天津积分落户后子女落户上学怎么办?

2017-04-05 150来源: http://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积分落户

  天津地区不允许外籍子女参加中考高考,对于外地户籍的子女来说,在天津考试都是奢望,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能留在这里考试,享受优惠政策选择的天津落户,天津积分落户后子女落户上学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下相关问题的介绍。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子女随迁,孩子上学
  满足什么条件,子女可以同步随迁?在津具有合法稳定住所的积分落户申请人,其18周岁以下(不含18周岁)子女已在原籍登记居民户口,积分入户申请人子女与申请人户口登记在同一户内,且亲属关系登记明确的,可以一并申请随迁落户。
  子女同步随迁落户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子女同步随迁落户的,需要提供:随迁子女的居民身份证或居民户口簿;随迁子女的《出生医学证明》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收养登记证》;随迁子女父母的结婚证(随迁子女血缘关系父母离异的,还需提供能够证明子女抚养权归属的离婚协议或法院出具的民事调解书)。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子女随迁,孩子上学
  若子女未同步随迁,之后如何落户?获得积分落户资格的人员在津落户后,本人为子女申请投靠落户的,可以到落户地区县人口服务管理中心办理申报手续。
  积分落户随迁子女可在津参加中考吗?居住证持有人通过积分方式取得本市常住户口后,其随迁子女按照本市亲属投靠落户政策取得本市常住户口的,可以参加本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报考本市普通高中。随迁子女投靠落户手续应在本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报名前办理完毕。
天津积分落户,天津子女随迁,孩子上学
  积分落户随迁子女可在津参加高考吗?居住证持有人通过积分方式取得本市常住户口后,其随迁子女按照本市亲属投靠落户政策取得本市常住户口的,可以参加本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在本市报考普通高等院校。随迁子女投靠落户手续应在本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前办理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