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互联网+人社实现异地社保链接的基础

2017-03-16 88来源: http://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中心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和互联网的进一步普及,广大群众有了多样化需求,这对人社部门的服务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带您看看领导们怎么评价互联网+人社。
天津落户,互联网+,社保
  在3月1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推动互联网+深入发展,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这是连续第三年就这一主题提出要求。如何加快推动互联网+人社实施?怎样进一步利用互联网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和能力?两会期间,代表委员纷纷出谋划策,互联网+人社实现异地社保链接的基础。
天津落户,互联网+,社保
  互联网+是一种由线上往线下走,在大数据背景下对各种服务、资源进行宏观调控的管理行为。互联网+人社实现异地社保链接的基础,而+互联网则是一种由线下往线上走,获取大数据中的各类资源和服务,转换成生产力的行为。全国人大代表、湖南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联合14名代表,提出了明确互联网+与+互联网本质区别的建议。
  刘家强认为,必须强化互联网思维,将公共服务的出发点从我要,转变为群众要我,在继承前期信息化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互联网“创新要素”的作用,推动人社各项工作与互联网的创新理念、创新模式、先进技术深度融合,让群众随时随地享受服务。
天津落户,互联网+,社保
  随着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快速发展,海量的个人信息被记录在网络上,很多机构和企业通过大数据分析技术,可以为老百姓提供精准、个性化服务。对此,全国人大代表、青海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晓辉表示:面对大数据所蕴含的巨大价值,我们并不担心其价值的有效利用,而担心数据背后的安全隐患。

推荐阅读>>>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