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2017天津积分落户最低分预测

2017-01-12 169来源: http://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中心

  2017年天津积分落户的最低分是多少?根据这些年天津积分落户的分值规律来看,落户分值只增不减的趋势,预计今年的落户分值不会比上一批低。
2017天津落户,积分落户,2017落户最低分
  天津自2014年启动了积分落户政策以来,已经有3年的时间,每年两批落户。至今6批人共有39470人落户在津城,根据每年落户的最低分可以看出,落户的最低分维持只增不减的趋势。
2017天津落户,积分落户,2017落户最低分
  2016年天津居住证积分落户有140分的申报指导线,也就是说,如果申办人可以根据积分落户表自行测算分值,如果分值低于140分则可以放弃申办了,或者寻求其他加分项目,如资格证加分。2016年入围线为146分,预计明年的分数线大于等于146分。
2017天津落户,积分落户,2017落户最低分
  积分落户随迁子女可在津参加中考吗?
  居住证持有人通过积分方式取得本市常住户口后,其随迁子女按照本市亲属投靠落户政策取得本市常住户口的,可以参加本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报考本市普通高中。随迁子女投靠落户手续应在本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报名前办理完毕。
2017天津落户,积分落户,2017落户最低分
  积分落户随迁子女可在津参加高考吗?
  答:居住证持有人通过积分方式取得本市常住户口后,其随迁子女按照本市亲属投靠落户政策取得本市常住户口的,可以参加本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考试,在本市报考普通高等院校。随迁子女投靠落户手续应在本市普通高等院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名前办理完毕。

推荐阅读>>>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