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2017年天津积分落户最新政策调整

2017-01-05 158来源: 未知 lsm123

  都说天津落户越来越难,很多人不信,今天看了下面的介绍也许大家就明白了,为什么说天津落户难度越来越大?不只是这几项调整这么简单,而是这个趋势很可怕,以后的积分落户政策只会越来越难,想落户的朋友抓紧时间办理,拖延症是很致命的。
  1、申请人在单位或申报单位连续缴纳社会保险费满1年(不含补缴时间),未达到法定退休年龄。“满1年”是指为申报月份的前一个月为截止时间向前推12个月,且这12个月缴费的时间、险种符合相关规定。
  2、申请人的居住证积分达到146分。
  3、申请人按照个人参保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年限不计算积分。
  4、申请人配偶需在我市连续缴纳1年以上社保,才计算加分。
  5、申报积分的用人单位应先到积分受理点公安窗口接受对申请人及其随迁子女的户籍身份、落户地点等申请条件的审核。
  6、申请人补缴社会保险的,年龄不超过35周岁,并且具有本科以上学历或者中级以上职称、技师以上职业技能等级的,才能计算积分,其余皆不计算积分。
  7、计算社会保险、投资纳税、住房公积金和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积分,上半年申请的以上年12月31日为截止日期,下半年申请的以当年6月30日为截止日期。
  8、对于申请积分人数5人及以上的用人单位,积分申请受理窗口要求其提供个人收入全员全额申报明细和个人所得税纳税凭证,申请人数在5人以内的,可以视情要求其提供上述凭证。
  9、积分申请人取得落户资格,办理落户手续后,应当依法继续参加社会保险。人力社保部门和公安部门要建立协查机制,进行跟踪调查,违反有关规定的,取消其资格。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