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滨海新区建五所学校缓解孩子上学难题

2016-09-19 180来源: 未知 lsm123

  越来越多的人口,导致天津市上学名额成问题。许多的小孩子想上学要费劲家长九牛二虎之力,何等的艰难,国家为了缓解孩子上学难的问题,也是倾尽全力,孩子是国家未来的希望。天津作为一个比较优秀的城市,有很多外地人口在天津落户了,为了自己的孩子不离自己太远,有不能不工作,所以只能让孩子随迁过来,而且天津的教育也比大多数地方好很多,更是加重了孩子上学的负担。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了解到,滨海新区为此建设了无所学校,以缓解孩子商南难题。
  为缓解新建区域和老城区学位紧张的问题,滨海新区即将再开工5所学校,其中塘沽首创小学、水域未来城学校将让工农村新建社区居民实现就近上学,米兰世纪学校也将填补区域周边教育资源空白。
  滨海新区即将开工新建的5所学校分别是塘沽首创小学、水域未来城学校、米兰世纪学校、大港东城小学、塘沽西部新城二幼。
  其中塘沽首创小学坐落于河北西路西侧、首创国际住宅小区北侧,总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建设规模24个班,可解决近1000名学生入学需求。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综合楼、运动场等,学校建成后将有效满足周边区域学生入学需求。
  水域未来城学校位于塘沽水域未来城地区,总建筑面积近2.5万平方米,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共设置48个班,主要设有教学楼、行政办公楼、食堂、风雨操场、报告厅等,将为师生打造设施先进、结构合理、功能完善的教学基础设施体系。
  米兰世纪学校位于米兰世纪地区,总建筑面积26500平方米,为九年一贯制学校,校内建筑包括教学楼、报告厅、食堂、体育场等。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积分落户评测 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