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研究生以上学历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落户

2016-09-06 157来源: 未知 lsm123

  天津积分落户服务中心了解到:研究生以上学历及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积分落户的一些列相关信息,如有此意向的落户人员一起了解一下。
  办理机构:天津市公安局人口服务管理中心
  办理地址、电话:
  (1)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落户办理地点:落户所在地人口服务管理部门(分局人口服务管理大厅、派出所)(自9月1日起)
  (2)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落户办理地点:天津市公安局人口服务管理中心(电话:022-23394772)
  办理时限:从受理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受理条件:
  (1)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45周岁以下的(含45周岁)外省市人员,被在津的机关、团体、事业单位、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以及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招用(或者在津投资办企业),且在本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可以申请落户。本人或配偶、父母、子女在津有名下合法固定住所的,其配偶及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子女可以随迁落户。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并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50周岁以下(含50周岁)的外省市人员,被在津的机关、团体、事业单位、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以及个体经济组织等用人单位招用(或者在津投资办企业),且在本市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可以申请落户。本人或配偶、父母、子女在津具有名下合法固定住所的,其配偶及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子女可以随迁落户。
  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落户由天津市公安局人口服务管理中心进行受理,市公安局人口管理总队长审批。
  领取材料: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人员落户:从受理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后凭《落户手续领取单》到天津市公安局人口服务管理中心领取《准予迁入证明》,到所属区县分局户政大厅办理落户手续。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积分落户评测 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