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

继北上广深之后津城落户也宽松

2016-08-30 195来源: 未知 lsm123

  8月11日,北京公布了《居住证暂行条例》和《北京市积分落户管理办法》(试行),至此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全部公布了自己的积分落户政策。就当各大媒体对这四个城市的积分落户政策进行对比、分析时,深圳前两天突然宣布调整积分落户政策,人才落户由积分制改为核准制,并不设指标上限,满足条件的人才可直接申请落户。
  深圳宽松的落户政策固然让人心动,但居高不下的房价也让不少人打了退堂鼓。相比于遥远的深圳,天津积分落户显然是个更合理的选择。京津冀一体化正在火热推进中,而早在2008年京津城际就已开通,形成半小时生活圈。目前京津城际公交化运行特点已十分明显,最小发车间隔仅5分钟。规划中的京滨高铁(京津第二城际)宝坻至滨海新区段也正式获批,以后京津之间的交通会越来越方便,同城化也会进一步加深。
  而且与深圳相似,天津的人才引进政策也比较宽松,正如天津市长黄兴国所说,“天津是个特大城市,人口相对是要控制的。但是对高技术人才和大学本科学历以上人才还是网开一面的。”
  以下三类人员可以办理人才引进落户天津:
  第一类:普通院校全日制本科毕业学历,35周岁以下(含35周岁)的外省市人员;
  第二类: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的45周岁以下的(含45周岁)的外省市人员;
  第三类: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并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50周岁以下(含50周岁)的外省市人员。(摘自天津市公安民生服务平台)
  虽然未将落户条件像深圳一样放宽到专科学历,但天津的人才引进政策比起北京来已经很宽松了,天津同样敞开怀抱欢迎广大人才落户天津。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积分落户评测 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