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人才引进政策 >

天津人才引进岗位征集信息

2017-03-23 192来源: http://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中心

  2017年的天津依然缺乏人才的支撑,高层次人才和紧缺人才岗位在本年度有大量空缺,经过统计共有空缺人才的岗位1320个,人才需求超过3000人,各行各业涉及到主要的用人单位超过300家。不仅解决工作问题,还可以人才引进天津落户,一举两得的好事,有需要的朋友抓紧时间。
天津人才引进,天津落户,紧缺人才
  天津市征集人才的特点有三点:
  1、对人才有需求的工作岗位涉及到金融、科技、教育等多达十七个不用工作领域,不仅如此,天津人才引进还覆盖了新兴信息、节能环保、生物等八大战略星星产业。甚至还有航空航天、高端装备等十大支柱产业和重大项目、重点实验室、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关联的岗位多达439个。符合要求的朋友注意把握机会
天津人才引进,天津落户,紧缺人才
  2、高层次人才需求量超过30%,在全部征集的岗位中,还有110个顶尖人才岗位,要求应征者具有博士学历或副教授以上职称的高端人才岗位就有近440个,在全部的岗位中占据了33%,要求两院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国家特支计划人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等国家级顶尖人才。
天津人才引进,天津落户,紧缺人才
  3、待遇好。在薪酬待遇上,百万年薪以上的岗位达到51个,年薪50万元以上的160个,年薪30万元以上的305个。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等5家单位针对重要科研岗位,为引进人才提供100万元以上安家费和1000万元以上科研配套经费。
  以上就是2017年天津市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引进的岗位征集信息,北上广的户口太难,天津目前来说户口将对容易一些,抓紧落户才是最明智的选择。不要等天津成为第二个北京,你才追悔莫及的说一句:曾经有一个容易落户的天津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推荐阅读>>>天津人才引进新动向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