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人才引进政策 >

天津户口挣破头为哪般

2017-03-15 167来源: http://www.tianjinhukou.org/ 天津落户中心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人才引进”这个词,其实就是国家为了发展城市,吸引人才定居的一种政策。天津人才引进的申请条件是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若35-45周岁,必须是全日制统招研究生学历。说白了就年龄和学历两个主要条件,但相应的,对这两个条件的要求也很严格。很多人没有学历或者年龄不合适就是积分落户,赞积分很痛苦,天津户口挣破头为哪般?
人才引进,天津户口,落户天津
  通过对有落户意向的人调查发现无非就是以下三种
人才引进,天津户口,落户天津
  为了孩子上学:天津户口天津市拥有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一批优质的高校资源。同时,天津每年高考分数线和重点线均比其他省低几十分,考大学更容易。同时天津每年只有6~8万高考生,竞争人数少,录取更容易。
  为了出行方便:天津作为大型城市、直辖市,在出国签证,港澳签证等方面享有优先权及便利条件(自由行国家或地区较其他省份更多)。其次天津属于北京使馆区,办签证可以享受到半小时经济圈的优势。
  为了未来考虑:京津冀一体化正在加速,未来天津户口必定能够享受到更多的政策优惠。
  取得天津户口主要有两种方式:人才引进和积分落户。人才引进是先取得天津的集体户口,等买房之后再落到房子上;积分落户需要先买房(房产所占的分值高),办理完成直接落户到房子上。
人才引进,天津户口,落户天津
  人才引进只要年龄和学历条件符合要求就可以申报并落户,操作周期短,受政策影响小。
  积分落户办理周期长,需要承受与之相对的办理周期中可能出现的政策变动风险;且并非满足申报条件就能成功落户,而是天津市政府每年划定入户指标,然后从申请积分落户的人员中按积分从高向低排列。

推荐阅读>>>北漂们京城落户不成的第二选择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