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落户相关资讯 >

落户生活篇 | 天津地铁优惠出行活动大放送~

2019-09-05 120来源: 天津本地宝 天津落户指南

    天津积分落户,是天津市政府依据中央关于推进外来人口落户要求和精神,结合本地实际状况,安排外地人的落户指标。每年两次,1-4一次,7-10月一次,按照分数从高到低选取落户人数。
 
    在准备落户以及计划落户的人们,自然时刻关注天津的最新动态,8月已经结束了,9月伴随着新的一周正式拉开了帷幕。不知道想要落户的你准备的怎么样了呢?
 
    在准备落户期间,不管是上班、上学还是出游,交通工具一直是离不开的,今天和大家分享的好消息就是天津地铁出行的各项优惠政策。
    9月又有哪些新的优惠呢?既然要出行,以下这些我们就一定要了解:
    1.8元、7折坐地铁
 
    活动一:使用“天津地铁”APP刷码进站即可享受1.8元坐地铁优惠。本次优惠活动适用于任意线路、任意车站、不限乘坐次数。
    活动时间:
    7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法定节假日及周六日
   
    活动二:7月至9月及十一黄金周期间,使用“天津地铁”APP全程7折优惠。其中,法定节假日不享受此优惠,因法定节假日调休而正常上班的周六、日享受此优惠。
    活动时间:
    7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工作日低平峰10:00至16:00及20:00至运营结束(统一以出站时间为准)
    中国银行地铁优惠
 
    地铁随机减优惠活动期间,无论大家是:
 
    1、直接拿着中国银行的卡刷卡过闸;
    2、用手机PAY绑定了中国银行的卡刷PAY过闸;
    3、在“天津地铁”绑定了中国银行的卡刷二维码过闸。
 
    都可以享受到中国银行给您提供的坐地铁随机减钱优惠!优惠区间从0.1元到9.9元不等,每次都减,还没有次数限制呦!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日至30日
 
    备注:
    1、“挥卡乘地铁”指客户持中国银行62开头的银联标准且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以挥卡的方式乘坐天津地铁1、2、3、5、6、9号线。
    2、“手机PAY乘地铁”指客户使用带有银联标识的中国银行卡绑定手机PAY,以刷手机PAY方式乘坐天津地铁1、2、3、5、6、9号线。
    3、“扫码乘地铁”指客户使用62开头带有银联标识的中国银行卡绑定“天津地铁”APP,以扫码方式乘坐天津地铁1、2、3、5、6、9号线。
    新客户“一元乘地铁”
 
    新申领中行信用卡客户:
    活动期间,新增中国银行62开头银联信用卡客户(指从未申请过中国银行信用卡的新客户),本人成功激活该张信用卡后,挥卡乘地铁,可享受10次“一元乘地铁”优惠,优惠权益在卡片审批通过后发放,有效期至11月30日;超出10次享随机立减优惠。享受一元乘车的资格获取及使用的银行卡片以中国银行短信通知为准。
   
    首刷中行社保卡客户:
    活动期间,首次使用中国银行社保卡(62开头银联IC卡)挥卡乘地铁的客户(指从未使用中国银行社保卡乘地铁的客户),首次乘地铁之后,享受10次“一元乘地铁”优惠,优惠权益在首次乘地铁后7个工作日后发放,有效期至11月30日,超出10次享随机立减优惠。享受一元乘车资格及使用的银行卡片以中国银行的短信通知为准。
 
    新装中行ETC客户:
    活动期间,客户新装中国银行ETC,除享受原有安装ETC优惠权益外,同时享受智慧出行10次一元挥卡乘地铁优惠且该权益可转让(权益可转让给中国银行任意62开头的银联标准且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转让方式请咨询安装ETC的网点),享受“一元乘地铁”资格以中国银行短信通知为准,优惠有效期至11月30日,超出10次享随机立减优惠。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1日至30日
 
    备注:
    “挥卡乘地铁”指客户持中国银行62开头的银联标准且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以挥卡的方式乘坐天津地铁1、2、3、5、6、9号线。
    教师节指定优惠
 
    9月9日至9月15日(含教师节及中秋节三天假期),乘客持本人名下银行卡挥卡乘地铁,且在高校附近站点上下车,即可享受“一元乘地铁”,每个活动日每名客户限享优惠2次。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9日至15日
 
    备注:
    “挥卡乘地铁”指客户持中国银行62开头的银联标准且带有闪付功能的银行卡,以挥卡的方式乘坐天津地铁1、2、3、5、6、9号线。
 
    以上很多活动都需要使用天津地铁APP,落户天津,当然要紧跟天津的发展,了解最新动态。所以关注天津落户政策指南是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