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落户相关资讯 >

2017年天津落户有多简单

2017-03-09 51来源: 未知 lsm123

  一篇文告诉你2017年天津落户有多简单
  新年新气象,虽然雾霾不散,但是6号线已经运营了,9号线也恢复了。这些都是题外话,新的一年积分落户也开始了,上次准备不充分,这期一定要拿下了。虽然目前来看天津落户不是特别苛刻,但是难保未来不出现变动,当天津人口达到一定数值,可能也会想北京一样,落户如登天。
  2017年的积分落户报名时间为1到4月和7到10月两批,需要居住证、含本人名字的房本、积分至少140,以及其他各种材料。落户成功后户籍分别在6月底和12月底寄给申请人。居住证需要申请人自己带身份证等材料,亲自去当地派出所办理,不能代办,大概6-7个月可以下证。积分落户半年一批,算下来差不多要1年才能得到户口,如果孩子急着上学怎么办?1年太久了等不及。你还可以选择人才引进,大概有3个月左右就可以了,只要你有本科或以上学历。
  在北京一个本科学历只有15分,硕士也才37分,只有个学历落户基本不可能。但是有这么高的学历,在天津都可以通过人才引进落户了,没错,只要有学历,年龄不超过45岁,就可以落户天津了,哪怕你现在没有买房子(毕竟天津的房价目前来说有很多人承受不了)。只不过是集体户口而已,已经到了2017年了,天津市也不再有农业非农业户口限制,只分家庭户口和集体户口。
  我们能帮你做什么?积分落户申请:准确计算积分分值,个性化落户方案指定,只要你打进电话或留下联系方式,咨询人员就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制定落户方案。时间即生命,没时间办理我们可以全程代办,帮您跑腿。人才引进申请:您只需要提供信息,剩下的我们帮您办理。落户天津,只要您动动手指,so ease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天津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天津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天津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天津积分落户评测 天津积分落户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