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落户指南 > 天津落户相关资讯 >

天津市内户口转区办理问题

2016-08-25 55来源: 未知 lsm123

  关于天津市内户口转区办理问题,请您先跟随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看下面这个案例:
  一家三口户口需要由宝坻迁移至河东,河东分局周六、周日给办理吗?另河东公安分局的地址是哪里?户口迁移还可以从哪个部门办理?
  人口管理支队的工作时间是周一至周日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地址在河东区东兴路111号,迁移户口在户口大厅办理,如果您有特殊问题请拨打咨询电话:24162002。
  受理条件:我市“四区一县(武清、宝坻、静海、宁河、蓟县)”非农业户口居民,因搬迁或购房,需向其他市辖区办理户口迁移的,具有本人或配偶、子女、父母名下合法固定住所,可以将户籍迁往住所所在地落户。
  应提交的材料
  (一)、提交:
  1、迁移人《居民户口簿》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房屋产权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迁移人年满6周岁的,每人一张一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已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可免提交);
  4、其他视情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二)、具有以下特殊情形的:
  1、迁移人非房主的,提供房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同意落户书面证明材料,以及迁移人与房主的亲属关系证明材料(如:原始户籍底档、出生证、独生子女证、职工履历表等);
  2、迁移人无法到场委托他人办理的,还需提供迁移人本人签名的委托书、代办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3、对户内成员中含有亲朋好友或非亲属整户由原址迁移至新址落户的,在房主和户主出具同意接收证明的前提下,可予办理迁移落户手续。
  办理程序
  (一)、受理
  申请人携带应提交材料到所属分局办理;市内六区到各分局人口服务大厅办理,环城四区及其它区县分局设立人口服务大厅的到大厅办理,未设立人口服务大厅的分局,到所辖派出所办理。
  (二)、审核:对于申请人提交所提供的证件、证明材料齐全、真实、有效,立即受理并按照相关要求审核。
  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提醒:办理之前最好提前打相关部门的电话咨询清楚所需材料,以防各区有更具体的材料要求。
 

热点关注:天津积分落户咨询中心

天津积分落户细则 积分落户政策解读 积分落户办理地点
积分落户常见问题 积分落户评测 积分落户申请